close


今天終於有實間幫狗弟洗個澡了


拿出了醫生新開的的洗毛精(其實就是是給醫生洗手的ZENECA)


紅紅的一罐有一點淡淡香味


醫生說這是對狗弟身上的霉菌有幫助的


開給了我兩罐   還提醒叫我用力的刷....


===========  戰鬥暖身 ==============


有人洗過不愛進浴缸的30幾公斤的狗嗎?


首先你要先準備好自己的換洗衣服


然後把吸水拖把、浴室裡人用的毛巾、報紙、衛生紙等不防水的東西先撤離到外頭去


然後才把狗狗要用的刷子、洗毛精、吸水毛巾一一帶入


最後就是跟這壞小孩在家裡追逐~想辦法把他帶進來


之前有狗友告訴我可以用食物騙的進來


看我看狗弟是被騙太多次, so 這招無效


在一面在客廳、書房、臥室、客廳 追殺他的同時


還要拜託家人幫忙把路困住


這樣就可以拖進來了嗎?


狗弟也很有一套 就是有辦法釘在地上讓你很難拖


所以到這個砍展  只有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他一次抱起來


讓他四腳都離地才沒辦法掙脫


乖乖的被我扛進浴缸 (到這大概已經20分鐘去了)


===========  戰鬥開始 ==============


這次為了要用醫生開的藥幫他洗澡


要先用一般的洗毛精幫他先洗乾淨後才可以使用


洗完一遍一般的洗毛精已經讓我滿身大汗


藥用的洗毛精又因為要停留在他皮膚5-10分鐘


一面要讓他乖乖在浴缸不給跳出來、一面還要幫他猛刷去身體上的霉菌班


雙手有時還要還抱著滿身泡泡的他才有辦法讓這個壞孩子乖乖就範


到底是人洗澡還是狗洗澡


為了怕藥用的洗劑在他身上殘留


比平常多花了10幾分鐘在做清理的工作


洗完他差不多就換我洗了~因為這壞小子會在浴室給我甩水


我還得要洗的比平常快才行! 媽ㄉ


===========  戰鬥結束 ==============

因為他有過敏的體質


變得也不能洗過熱的水也不能吹熱風


全程兩支電風扇 + 冷氣伺候這位大爺


好讓他的毛在最短時間內可以乾


「大爺~您爽了沒?」 終於在數次的問候 + 將近30分鐘的吹風下


這位大爺的毛終於都乾了 ~


剩下的就是我要把滿天狗毛的浴室慢慢的來給她清理一下


又花了我快30分鐘...........


整個前後弄了我一個多小時才弄完一隻狗


累死我也~ 腰超酸


 


 


結論是


 


如果你要幫大狗洗澡~


若你的經濟能力許可


把狗狗送給人洗吧


不要在乎什麼人與狗之間的天倫之樂了


那是騙人的


半彎著腰弄一個小時你看腰酸不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