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頭:減肥的人是沒有朋友的!

好多人敲我跟我要就放上來嚕~
據我娘表示,這份食譜十年前他就已經有在吃了
當時她還是在醫院手抄回來的
現在可方便多吧!

跟據我吃4周下來的建議
由於菜色部分種類多樣化但量少
如果一個住在外面的人最好可以找同事一起吃
才不會造成買菜不易及冰箱空間的困擾

但是,

有人會問說這樣怎麼吃得飽?尤其是上班族們,不是每天餓在等?

其實給各位一個衷心良心的建議

既然是減肥,光這個念頭心理壓力已經很大了,所以,

千萬不要把自己逼到絕路,造成反效果或是上社會頭條,

所以呢~

我在這裡奉勸各位朋友

每餐酌量增加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不要去管多吃一片肉或是兩片麵包會怎麼樣,

因為本來這個食譜中已經把熱量跟油都撇得很低了,有差這麼一點東西嗎?是吧

所以像我自己為例,食譜上寫:

一小瓶優酪乳  →  我愛喝優酪乳總是買750cc!

一片土司  →   我都吃兩片的!

一匙花生醬  →   我都抹整片土司厚厚一層

16粒葡萄  →   誰會算那麼清楚?老闆給我秤一斤

一個水煮蛋  →   來兩粒吧,趁年輕還可以多吃點

半條香蕉  →   請問沒吃完另外半條要怎麼辦?放給他黑嗎? 來!一根

一片鹹餅乾  →   我覺得這是最慘無人道的項目,怎麼忍心讓其他九片餅乾晾在那,吃吧哥們

SO,減肥對我來講只有一個道理:就是要減的開心,心裡開心了,減肥才能事半功倍!

寫在後頭:減肥的人還是沒有朋友的!

 

 

 

DAY1

DAY2

DAY3

早餐

1.    半個葡萄柚

2.    一片烤麵包

3.    二茶匙花生醬

1.    一個水煮蛋

2.    一片烤麵包

3.    半條香蕉

1.    一片鹹餅乾

2.    一片起司

3.    一個小蘋果

午餐

1.    半杯海底雞

2.    一片烤麵包

1.一杯味全優酪乳

2.一片鹹餅乾

1.    一個水煮蛋

2.    一片烤麵包

晚餐

1.    二片肉(約三盎司)

2.    一杯四季豆(八至九根)

3.    一杯紅葡萄(16)

4.    一個小蘋果

5.    一杯香草冰淇淋

1.    二條熱狗

2.    一杯綠色花椰菜

3.    一杯紅葡萄(8)

4.    半條香蕉

5.    半杯香草冰淇淋

1.    一杯海底雞

2.    一杯紅葡萄(16)

3.    一杯白色花椰菜

4.    半條香蕉

5.    半杯香草冰淇淋

6.   一個香瓜或哈密瓜

 

備註:

1.以上三餐飲料以不加糖之咖啡或紅茶.

2.三天約可減10(4.5公斤)

3.本菜單需持續三天節食,不可中斷,恢復正常飲食後(4)方可持續食用本菜單

4.本餐單不可隨便更改,因有化學作用,除鹽與胡椒粉可隨意加於菜肉中,不可用其他佐料5.連續食用四週約可減40

 

PS:此為三軍總醫院瘦身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