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到最北七的笑話


與大家分享


=================================


作者: cokefan0601 (恐龍煩惱還真多 ) 看板: joke
標題: [笑話] 吃到飽
時間: Wed Jul 19 13:43:19 2006


 前陣子跟朋友跑去吃燒肉吃到飽,


 時間是兩個小時,如果剩下太多東西要罰錢。


 吃到飽當然是點肉點個不亦樂乎啦,


 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我們才驀然驚覺:


 「幹!肉吃不完!」


 只剩下五分鐘了,桌上的五花肉還有完封不動的三盤。



 「幹!你吃啦!」


 「如果你不在意我在吐它們店門口的話....」


 「不然怎辦?吃不完多罰20%服務費耶!」


 「但哩但哩,我想了一下.....。」


 「......」


 「......」


 「......」


 「......」


 「......」


 「......」


 「......」


 「......」


 「幹!你是想好了沒啦!」


 「服務生!」


 


 


 


 


 


 


 


 


 


 


 



  正當莫名其妙時,強者我朋友以最紳士的口吻說了這段話:


 


 


 


 


 


 


 


 


 


 


 


 


 「把這兩盤肉送去對面桌小姐,就說我請的.....」


 


 


 


 


 


 


 


 


 


 顯然等著看好戲的服務生,居然把那兩盤肉送過去,


 還回頭指著強者我朋友。


 強者我朋友也不含糊,舉起了紙杯做出敬酒的動作,眼角所流露的訊息是:


「今晚,因為有你而更添光彩。」


 最絕的是,這王八蛋端著酒杯....不是,是紙杯,過去跟那桌的兩個正妹哈啦幾句:


 居然要到MSN


 服務生、我:「囧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z」


 我還能說些什麼呢,只有(H)(&)能道盡我心中的酸苦......

arrow
arrow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