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第二堂的瑜珈課


因為我的好partner Eva小姐身體不適無法到達


意興闌珊的我刻意提早出門


到了教室門口等待前一班同學下課的同時


坐在一旁跟阿姨聊天的老師叫住了我


(媽的咧~我心想是見鬼了!)


班上好歹也有三個男生吧 大佬


才上過一堂課你竟然知道我是誰ㄛ


記性有點好的over了吧


 


今天除了複習我提不起肛的dun-dog外


又增加了大弓箭/小弓箭步,還有摔角選手「德國後腰橋」式反摔絕招


今天這堂課上完後怎麼覺得滿high的~如果可以上兩小時的話應該不是問題吧!


 


看著健身房裡運動的男男女女 香汗揮灑(限女性)的快樂的運動


無奈手上太多狗屁拉雜的事還沒做完只好視而不見的離開我熱愛的滑步機


我的肚子阿!爭氣點快點瘦下來吧!重回18歲的青春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