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底失去了工作迄今


低調面試通過了幾個ok的工作但都沒去上


面試的主考官看到我作一家倒一家的resume上、大概敢用我的沒幾個


奇妙牙奇妙~朋友們一個個的找上我幫忙


活動、企畫、時尚秀、採訪、年度廣告企畫的工作接踵而來


似乎除了四月底住院的時間以及一小段插曲外


其餘的時間也被工作給佔滿了


成立公司的念頭也從我跟Roger腦裡浮現


成立公司適合我嗎?懂算命的同事說我命格沒老闆的命


我一直覺得可能跟我心太軟有關


 


與過往不同的是


現在是靠自己的雙手賺給自己花


老子爽的咧!


 


今天終於一口氣把採訪的文字完成了9成的進度


解禁的我call了Roger打著離峰時段的撞球時


快樂的討論著soho的日子、不用搶習慣的球台、不用怕沒停車位、不用擠上下班時間,時間一切自己安排....


但怕的是,在離峰時段出沒的我們


沒有正妹可以看


這很糟~的確是很糟~


世界上若缺少了正妹


作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