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knows the truth , but waits

上帝知道真相,但祂耐心等候

 

偶然閱讀到商週報導已故裕隆鐵娘子吳舜文的人生座右銘,恰巧敲中我心頭的執念。

目前選擇的路雖舉步維艱、生活亦不甚穩定,看到這句話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也強化了我的信心

等待是一種蟄伏的心,養兵千日也是為了將來昂首大步向前

我雖沒有如古代將領開疆闢土、大作大為的願景

但也希望堅持這個信念,一步一步踏實的向前邁進

不少朋友質疑我們現在的作法

但我相信這些是出自你們真誠的關心,衷心的感激

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堅持下去不為外物所動,腳踏實地的去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成就

心態健康、向著有信心的方向想,我相信成功的路會有到來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