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P 瑪西,

 

照片中左邊那隻黃金是我好朋友的狗,名字叫瑪西,享年約10歲

瑪西名字由來很有趣,據他媽媽說是從一包狗飼料的包裝外英文字而來的

我家的狗弟跟他的淵源很深

狗弟是透過瑪西他媽媽介紹而領養的黃金、同時也是瑪西最好的玩伴兼男女朋友

認識她的第一次是在世貿二館內辦電玩展的當下,真是個很奇妙的初遇

在我印象中,他是一隻非常「貪吃、貪吃、貪吃」的黃金,餅乾糖果青菜水果什麼都會吃,還有一次把我家盆栽的花跟葉子都吃光光.......

此外,她非常的會吃醋及撒嬌,帶出門也非常善盡黃金獵犬會Social的本能,不停的跟路人打招呼搖尾巴示好

同時她也是一隻愛玩水到不行的狗兒,跟大家說,狗弟會衝浪就是跟瑪西學的!Cool

 

但幾個月前,他的媽媽告訴我他身體發現了些異狀

從身體活動力降低、腳軟、食慾不振開始,一天天的他體重開始變輕、身體出現老態,精神也不好的狀況下

他媽媽便開始像疼自己小孩般的為她找台北縣市各地有名的醫生開始看診

從肝的問題、消化系統、心臟血管、骨骼老化以及之前子宮蓄膿手術後等的問題一一檢驗

最後回溯到原因是之前得過的某種病菌隱性的在吞噬跟破壞她的心臟及血管

 

接種而來的一個多月內,瑪西開始有中風的症狀

走路不能筆直、雙眼無法直視、顏面神經的扭曲到後期讓甚至讓牙齒咬合到上臉頰、以及大小便失禁等

不要說讓瑪西的媽媽難過不忍,讓身邊聽到的朋友們也為她感到痛苦萬分...

 

9/27上午

瑪西決定不讓媽媽難過了

瑪西媽說她可能知道這樣子也讓大家很不好受、一起受苦

所以在心跳漸停前,瑪西媽說他彷彿看到了瑪西笑了...

 

一路好走‧瑪西

天堂的路沒有病痛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