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晚九點人潮逐漸散去的咖啡廳裡
剛認識的朋友給了我一句「看來你很能適應北京的生活!」
這才覺得我似乎真的如他所說
 
「少油,少鹽,不放味精」這是許多臺灣人在北京吃飯的共同key word
在這裡生活七個多月,餐館、飯廳、路邊攤一樣也不少
卻也不知不覺習慣在北京的口味
 
「服務員!買單」
這時我才發現剛點菜時忘記講出那key word
怪不得店裡沒啥人理會我

想想,對於口味的適應
也是我對於生活上隨波逐流(或是隨性)的個性反射?!
 
想到此
我竟忘記要訂放假回程機票,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