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的男性
大家也知道我們這種輕熟男的臉部特別需要保養
你說的痘痘部分
可以分享一下最近我用優麗雅的一組產品
"優麗雅青蘋果清荳修護霜"
因為之前去康是美試用過
我是在痘痘還剛開始有點白色濃皰時就去問康的小姐
他說這法國醫美級的牌子很適合有痘痘的使用
他就給我抹了一點在發炎的部位
因為那天是上班時一早就去試抹
到了下班時,竟然白色皰狀跟紅腫的部位已經差不多快沒了
真得很神奇!而且塗起來有點淡淡的果香味

裡面有個成分叫做「兩性氫氧基醣蛋白」
我問過外頭作醫學美容診所的朋友
他說這東西其實就是在果酸換膚時用的成分之一
怪不得這支產品康是美的小姐說,每天使用不要超過兩次就好

只是康賣的太貴(100ml/$900)
後來我回家在網上google了一下
他在台灣的總代理商有在賣旅行組 $ 199

1.優麗雅青蘋果清荳修護霜5ml*5入   ←這就是擦痘痘的藥
2.優麗雅青蘋果清荳潔膚露12ml *5入  ←這是有清痘效果的洗臉

因為滿便宜又含運費我就買了一組
而且買時我沒注意,原來收到貨時,還有送一瓶優麗雅的保濕噴霧50ml
我的媽啊!真得很划算 ~ 那小瓶就要$350了
果然是原廠代理有這種氣魄歡樂送!

有興趣有想治痘痘的朋友,請去google搜尋產品名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