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大陸的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訪,搞的北台灣每天都鬧哄哄的

還談論到馬英九有沒有護住台灣主權的問題...

唉!真不想打開電視,每台新聞都在播這件被政治化的事件,

真佩服這些愛搶新聞台灣媒體記者,看到警察同胞成天也在戒備的狀態

無論怎麼說,付出的社會成本真不小呢!

算了,不想去談這個沒有意義的話題,今天就來看點輕鬆的好了

聽說中台禪寺有尊多啦A夢的消息有陣子了

但一直沒有機會親眼到現場去看一眼

正當我今天無聊在尋找電影的網站上時,

赫然發現了這詭異的照片

原來是有網友真的跑去拍了回來分享

這"尊"是上多啦 下A夢上師嗎?

看了整個很傻眼! 

但,為什麼多啦A夢上師跟尊嚴的法寺有關連呢?

請看後面原PO文的主人解釋就知道啦!

============================================================================

** 以下是原文:

上星期和朋友驅車前往"宗教界的新光三越"-南投的中台禪寺。
該寺果真是富麗堂皇,卻又不失莊嚴。
當我懷著虔敬的心情逛著寺外的庭園時,
赫然發現.........哪個不是多啦A夢嗎?
正當我納悶的時候,二個經過我身旁的小朋友(應該剛上國小)給我了答案...

學童甲:嘿!這裡有多啦A夢耶!
學童乙(沉思了一會兒):廢話!這裡當然有多啦A夢!
學童甲:為什麼?
學童乙:你沒看到前面是"大雄"寶殿嗎?

http://space.atmovies.com.tw/space/space.cfm?action=data&sid=209024&type=new&cid=EB&&page=1&oc=1

 ======================================================================

妙哉妙哉!小朋友,你們應該去上上百萬大學堂

你們有這個資質,保證打垮那些叔叔阿姨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