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鬼頭Trinity,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遺傳到媽咪大大圓滾滾的眼睛,還有練舉種的廚師老爸挺挺的鼻子跟嘴唇

以後長大一定是個萬人迷呢!別太Popular造成你媽咪的困擾喔

小孩子這個時候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不過安小姐,你也太誇張了,生完孩子一下子就瘦回來

而且跟七年前認識你的時候樣子都沒有變

果然有老公的廚師有差..是天天食療食補什麼的保持青春是吧!

更氣到我的是,連老公的年紀我都猜不出來,真是帥氣的大叔!本人現在開始就要向他看齊(但我不想練舉重)

給自己期許,希望我到成家有孩子的時候,還是很可以帥氣的背著娃娃被亮女看

      

 

↑  其實本小姐在拍照的時候有點不悅,因為我娘只記得吃STARBUCKS的涼面卻忘記幫我沖ㄋㄟㄋㄟ喝...

   看在拍照這位大叔挺有型,我就來勉強一下吧

↑  本小姐有沒有很給面子呀~這個姿勢應該不會覺得太敷衍客套吧

↑ 老媽我累了,不要再搞我照這麼蠢的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blu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